中科大——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技术交流座谈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10-17

 

101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技术交流座谈会在中科大218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双方就各项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学院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领导以及学校人力资源部及学工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长助理吴枫对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中科大与中电科在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持续合作。座谈会由中科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副主任李涛主持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孟建介绍了新型智慧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明确了此行的两个目的第一,公司目前对人才需求量很大,希望中科大能够为公司输出人才;第二,希望能和科大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共同申请项目研发平台,并加强横向项目的合作。

 


中科大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研究院等学院的领导、老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展示了各自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最后,孟建邀请中科大师生回访,双方将继续开展更深入的合作。